由加莉韦恩  

【kontim】"我一定要泡到她!"(二)

*98

*万万没想到写了二!一切都是因为糖太和訇太超好看的研究员缇娜呜呜呜,交易使我快乐

——————

(1)

"我一定要泡到她!"

超级小子再次信誓旦旦地说,而此时是已成常规的"万人迷康坎坷恋爱故事时间"。

脉冲对这些八卦并不关心,但为了康买的汉堡薯条不得不配合发言,"可你不是说你才刚亲人家,就被人家暴揍了吗?"

"确实," 超级小子捏捏鼻子,"缇娜看上去娇小可爱,没想到力气比普通男孩子还大。但这么有个性的女孩,我实在是越来越喜欢她了。"

"你还留在人间真是太好了。"罗宾冷哼一声,表情像准备执行死刑的地狱使者。

康只能将罗宾的异样理解为鞭策队友专注任务了。

"我说,小罗啊," 超级小子屁颠屁颠过去,勾肩搭背罗宾,"我想送缇娜一条裙子。"

罗宾头也不抬,"关我什么事。"

超级小子嘿嘿笑着,一看就没好事,果然——

"你两体型相似,能不能帮我试试衣服,我的好罗宾~"

"。。。。。。"

罗宾开始后悔将超级小子留在人间了。

(2)

两人互揍老半天之后,罗宾总算勉强答应了试衣服提案。

明知道这样做绝对有问题,提姆却拗不过那个混蛋克隆男孩。

这是一条挂脖子的红色连身长裙,尾部在脚踝处断成花瓣,袒露大片背脊。

提姆深吸一口气,走出了房间洗手间。

"啊。。。"

空气大概静止了好几秒。

而超级小子也被惊艳得险些窒息,裙子完美地包裹了罗宾的肢体,像缠上丝带般,细腰及臀部曲线尽显。袒露的白皙脚踝从骨节中透出性感。

罗宾的黑色短发出奇地搭,一股子诡秘的美丽与色情感从黑色眼罩中散发到空气里。

"喂,行了吧。" 提姆不知道自己有没有一点脸红,但不可否认的是:紧张,紧张的忍不住攥着裙摆。

"小罗。。。"

超级小子害怕自己的心跳声背叛缇娜,"你很适合红色,不。。。呃。。。我、我相信缇娜也很适合红色。"

(3)

没有女孩不喜欢礼物。

也没有队长希望队友对自己产生"性趣"。

于是超级小子认定了目标,同时也对自己的计划相当满意。

尽管缇娜有男朋友,但怎么想都没我超级英雄克隆小王子康艾尔帅吧,只要一步步来,肯定能。。。。。。

康纳正一边想着一边往苏西戴珊化工厂走去,只见远处走来缇娜和一位男性,举止亲密。

超级小子赶紧躲起来,准备将情敌看清楚——

这他妈。

身材匀称散发着浓烈的荷尔蒙,360度无死角的完美五官,一颦一笑都在扼杀偶像明星的饭碗。

缇娜的男友帅得人神共愤啊?!

2018-02-01 评论-49 热度-141 kontimTim Drakeconner kent

评论(49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