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加莉韦恩  

【kontim】"我一定要泡到她!"(98)

(1)

罗宾陷入了极大的烦恼当中,所有的所有都是因为超级小子,他的好友、伙伴,而罪魁祸首却是他自己。

这一切都要从三周前说起。

(2)

幽黑的夜晚,哥谭市匍匐着危险的气息。

超级小子看看手机,提姆并没有回复自己,也许是蝙蝠家族的通病:不爱找人帮忙。

出于十分担心挚友,康也来到了哥谭,提姆说过自己会来这里:苏西戴珊化工厂。

康纵身一跃,从工厂大楼的玻璃窗里进去,工厂内部静得出奇,一眼望去乌漆墨黑没开几个灯,还散发着奇怪的药水味道。

他轻手轻脚地在工厂内部探索,往由超级听力中听到的细小声响走去。

那是一间杂乱的档案室,昏黄的灯光时不时闪烁,里头翻阅纸张的声音哗啦哗啦的。

房间里的女性有着黑色的长直发,背对门口,敏锐地察觉到了门外的康,立马停止了手中的工作。超级小子也暂且停住了脚步,一时之间空气静止。

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要是对方是小罗的重要人证,还被他吓跑了怎么办。

于是超级小子立马跳起,用超级速度将对方正面压制到墙上,这下他可看清了女孩——

白皙精致的小脸,清澈可爱的蓝色眼睛,小巧迷人的嘴唇,陶瓷一样的细脖子。外身的白大褂显得知性却又清纯,浑身散发着甜甜的气息,引得超级小子猛咽口水。

"呃,你,你是谁?"

美女稍皱眉头,老天,这个表情也如此可爱。

“这个问题不是应该我来问吗?” 美女说,“我是这里的研究员缇娜,你不该来这里。”

"我?我就是你的追求者,"借此优越姿势,超级小子使出他泡妞的经典帅气表情和魅惑的声音,这招可迷倒了万千少女。

没想到对方完全不吃这套,反倒是猛的推开他(看起来长得娇小力气却不小),然后在康的一脸讶异下,从窗台纵身一跃,消失在夜色中。

(3)

“我一定要泡到她!!!”

超级小子对两位伙伴大声说道,语气像是立下了什么生死誓言。

罗宾表情难看至极。当然,他绝不可能说出那位"美若天仙"、“清新脱俗”的缇娜,他妈的就是女装的自己!

"呃,可是你只见过人家一面诶,更何况这个人还消失得无影无踪。" 巴特一边吃薯条一边评论这件粉红色插曲。

“从第一面见到缇娜起,我就认定了她就是我的另一半!”康坚定地回答,而提姆的背脊升起一股恶寒。

罗宾能做的只有尽量摧毁超级小子对缇娜的情愫,于是他干咳两声,说道,"苏西戴珊化工厂之所以请的员工都是女性是有原因的,老板性侵每个员工,还性虐待。"

不想超级小子却一脸你有所不知的恶心样子,摇摇头,振振有词道,“以我超级小子阅女无数的丰富经验,从碰到缇娜手臂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,她还是处女!”

“噗!!!” 提姆喝着的水喷出半米远。

(4)

罗宾原以为超级小子会像平常一样,三天两头换个姑娘追,没想到足足几周时间那家伙都在犯相思病,而且严重影响到任务。

恋爱中的男人连智商都变低了,罗宾实在难以忍受带着一个白痴中的白痴执行任务。

必不得已时,"缇娜"也该出手了。

夜黑风高,正是思春时分。

超级小子正在房间里回想对方的容颜发呆,风突然吹开窗帘,一个人影轻盈地跃入房间,裙摆飞扬。

那张日思夜想的脸庞,裙子下白皙的小腿,康眼睛都看直了。

“缇、缇娜?!”

“很抱歉,” 缇娜冷酷地说,“我想我必须要来见你了,因为。。。。。。”

老天,话都还没说完,超级小子猛地将他扑倒在床褥上。

“你别误会,缇娜,我不是想立刻对你做什么,只是不想让你再跑掉了,” 康的心跳声砰砰直响,脸颊就在提姆的正上方。

不知道是因为刚才赶来有些气喘,还是对方实在离得过于近,提姆感觉自己的心跳声似乎也快得与对方重叠了。

“所以我。。。” 提姆提了提嗓子,“我已经有男朋友了。”

康愣住一下,却又马上恢复气势,语气深沉、斩钉截铁——

“我会让你爱上我。”

话音刚落,一个吻重重地顶到提姆唇上,然后是侵略性十足的啃噬。。。。。。

2018-01-26 评论-21 热度-154 kontimconner kentTim Drake

评论(21)

热度(1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