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加莉韦恩  

【kontim】美男与怪兽(完)

OOC,有病

这个人说我填了这个坑她就画羞羞嘿嘿 @巴生

美女与野兽AU(迷之童话系列)

————

(1)

在很久很久以前,遥远的国度,偏远的小镇上,住着一位善良又英俊的男子,他的名字叫康纳肯特。

康纳有一只可爱的狗狗名叫小氪,阳光明媚的一天,他们在林子里玩扔飞碟,康纳的力气实在太大,飞碟被扔到山林的不知哪儿去了。

小氪跑去捡飞碟,不料误入一座巨大的庄园里。

等了又等,等了再等,小氪却还没回来,康纳不得不跟随狗狗的脚印进入山林,进入这个古老的庄园。

然后康纳就在大庄园里遇到了一只鸟。

一只人形的鸟,背后长着翅膀、脸上戴着眼罩、会说话的怪鸟。

(2)

“按照一般故事的展开,你要用我的狗威胁我,让我呆着这座庄园里面陪你。” 康纳对比他还矮一个头的大鸟说。

大鸟摇了摇头,“虽然你挺帅的,但还是算了吧。”

“不不不,你一个人。。。一只鸟,在这么大的庄园里会很无聊啊。”

鸟想了想,扑闪下翅膀指了指桌面,“其实我不算孤独,茶壶阿福是我的管家,蜡烛是我的大哥哥迪克,座钟是我的二哥哥杰森,茶杯是我烦人的小弟弟达米安。”

语罢,蜡烛迪克便摇晃着火焰彰显存在感,“离我弟弟远点,图谋不轨的农村男孩!”

“拉着你那条啃玫瑰花的狗,快他妈回家吧,” 座钟杰森发出沉重的声音,会说话、而且还会说脏话的座钟大概绝无仅有了吧。

茶杯达米安接着座钟杰森的话,“你走,狗可以留下。”

就在康纳惊讶得说不出话却又纠结时,管家茶壶阿福说话了,“提摩西少爷,明天晚上就是晚会了,你应该把这位先生留下,与你共舞。”

大鸟扑闪下翅膀,顾着腮帮子不愿说话,又看了一眼康纳,啪地飞上了阁楼。

(3)

在没有威胁也没有奖励的情况下,康纳乖乖地留在了庄园里。

当天晚上,他的房间里出现了一条美丽的黄裙子,这是晚会时要穿的礼服。

康纳看了看礼服,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,没错,礼服是裙子,自己是男人。他走过去比了比大小,竟然也能穿上。

就是有点露沟。

“肯特先生,这边请——”

夜晚,舞会的钟声适时响起,茶壶管家用优雅的蹦跳领着他一路走过长满玫瑰的花园、长长的走廊、蜿蜒的楼梯,来到金碧辉煌的餐厅。

长餐桌上摆满了佳肴,而长餐桌的另一端是穿着整齐的红羽毛人形鸟,这次他没有戴眼罩。

蓝宝石般的双眸夺目非凡,他的脸庞是那么精致漂亮。

“咳。” 茶壶管家干咳一声,这意味着晚餐时间开始了。

四下安静得能听见壁橱里柴枝烧裂的声音。

“嗨。”康纳说。

“嗨,我的名字是提姆。” 鸟有些拘谨地说。

“我是康纳。”

“希望我的样子不会影响你进餐,” 提姆说,“鉴于某种意义上我算是怪兽。”

“当然不,” 康纳立马喝了口汤以示自己食欲充足,“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。。。呃,鸟。”

提姆噗地笑了,紧接着茶壶管家欣慰地看着小主人与男伴在美好的气氛下共进晚餐。

蜡烛迪克在钢琴琴键上跳跃,座钟杰森很不满地配音,茶杯达米安有一搭没一搭地敲着扬琴,竟也组成了一首浪漫的舞曲。

“没想到这裙子还蛮适合你的,” 提姆满意地说,他的爪子搭在对方肩上,而对方的手则挽住他的腰部。

康纳将脸靠近对方,他们额头贴额头。

“我穿裙子,你跳女步,我们这样能算扯平吗?”

提姆一怔,同时他确定双方都陷入了暧昧之中。

(4)

第二天,康纳感觉脸湿塌塌黏糊糊地,睁开双眼,他竟然躺在花园里,被小氪舔醒。

“我被赶出城堡了?”

康纳看看小氪,小氪看看康纳,并朝他呜一声表示确定。

这可不行,童话故事里美男和怪兽最后必须幸福美满地生活在一起。于是他赶紧又跑到城堡门口,猛地敲门。

“提姆!提姆!我要帮助你或是什么的,总之我们肯定是命中注定的一对!”

敲满四四十六下——

大门吱呀地开了。

开门的是茶壶管家阿福,和提姆的几个兄弟,却看不见那可爱的大鸟。

“咳,” 茶壶阿福用他那英式口音说,“肯特先生,很抱歉,提摩西少爷希望您能离开,过您正常的生活。”

“为什么?” 康纳说,“小氪都啃了你们的玫瑰,难道没有什么惩罚吗?难道就没有什么魔法吗?”

蜡烛迪克跳到门把上,他竟然能跳这么高,“当然有了,提宝被恶毒的魔女下了诅咒,等他房间里那朵玫瑰的花瓣全数掉光,他就会彻底变成一只鸟,我们也会彻底变成家具。”

康纳忙说,“对就是这些,很童话的设定!那解决办法是我爱上他吗?我爱呀!怎么你们还没变回去?”

“因为提摩西主人不愿开口让您帮忙做那件事,所以。。。只好。。。放您回家了。” 管家阿福垂脸说。

茶杯达米安切了声。

“到底是什么这么难?我做不到吗?” 康纳连声问。

大家都陷入了沉默,直到座钟杰森终于耐不住这沮丧的气氛大声说:

“就是让你操他啊!!”

(5)

最终诅咒解除,庄园一家都变回了人形,王子和王子还是幸福美满地生活在了一起,小氪也每天都能啃到玫瑰花。

但康纳将永远记得那天晚上的一幕。

当他满怀激情那玩意插入的瞬间,两人突然升起到空中、满房间闪起彩虹的光芒、房间外响起哥哥弟弟们的欢呼,的——

诡异情景。

2017-12-19 评论-20 热度-106 kontimconner kentTim Drake

评论(20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