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加莉韦恩  

【kontim】话要说完别跑掉!

与外表不符的超级英雄X漂亮书店店长

超英/没有成为罗宾的提姆(店长自设)

有病!有病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)

高大强壮。

阳光帅气。

是那位年轻的超级英雄,有氪星血统的超级小子——康纳肯特。

然而,在敬畏的目光下,谁也不知道,康纳他。。。。。。

超级小子迈着大步走进他的练习室,而房内坐着的则是为数不多解真实康纳的人,他的伙伴脉冲,巴特。

“今天成功了吗?”

巴特托着脑袋,一边吸着饮料一边问,看来他对结果早有预料。

“我!我跟他的距离!比上次近了一个书架!”

康纳满脸通红地大声说,对,你没有看错,威风凛凛的超级小子也有这一面。

更准确地说。

康纳肯特,竟然是对暗恋对象无法表白、根本不懂得恋爱的纯情男孩!

“我的老天,” 巴特也没看对方,反倒是翻翻白眼,“你都观察他半年了,还隔天去一次,书店咖啡加起来都喝几桶了,竟然一句话都没说过!”

(2)

畅销小说。

文艺小说。

工具书。

提姆拿出统计表,自从他亲自看这家分店以来,女性顾客猛地上涨。

书店里男男女女人来往往,而有一个人,最近引起了他的注意,不如说,是对方太经常出现了。

他一周至少会来3次,高大强壮,常常身穿黑色T恤,引来周围女性的议论。

结账的一位女性对提姆小声说,“哇,那个人好帅哦。总觉得在哪见过他,是明星吗?”

提姆笑笑,“是吗。”

这位黑色t恤青年,每次关注的书似乎都不同,有时是工具书,有时却又是畅销小说,这天更是莫名拿起了一本同性恋小说,满脸通红地直直盯着书页,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厉害的描写。

他一直以来在想些什么呢?

终于,提姆摆出他的招牌微笑朝那名青年走去。

(3)

纤细可爱的身材。

精致得无法挑剔的漂亮脸庞。

对于超级英雄来说,调查到他的名字并不难,尤其是有巴特的帮忙。

提姆德雷克,这家小书店的店长。

从“欢迎光临”到“谢谢惠顾”,每一个抬眼,每一个微笑,都让康纳肯特为之痴迷。

我靠我靠我靠。

这也太好看了吧!

每次看到都觉得完美无缺,就像上天最得意的作品,看上去是那么干净,美得令人连靠近都会窒息。

康纳随手拿起一本书竖在眼前假装在看,而眼睛却偷偷盯着十米开外的那个人。

但是。。。今天有没有可能再往前几米距离呢?

想着想着,拉奥,对方竟然——

走过来了!!!

而且越近,他的脸就越清晰,就越好看!

(4)

靠近一看,对方长得确是英俊,只是不知道是因为手中的同性恋小说还是别的什么,满脸通红。

提姆尽量摆出友善的灿烂笑容——

“先生?请问这本书还适合吗?”

“先生?”

(5)

巴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“你说你,跑掉了?”

“yep。”

“你没说一句话就跑掉了?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你没回答他,也没说别的,只是扔了书跑出书店?”

“就是这样,是!你问完了没!”

一时尴尬,康纳烦躁地挠头,没想到自己这么没出息,一靠近就浑身发烫害羞到跑掉,竟然一句话都没说。

下次一定得加把劲,起码问出一个问题,否则在提姆心里他就一直都是那个突然惊慌跑掉的白痴。

康纳像定任务一样下定决心。

(6)

一连整整5天,那个高个的男孩都没过来。

明明不久前看到那个人在门口跟别人说话,一切都那么正常,有说有笑。

提姆一边整理书本一边在想,难道是我上次吓着他了?

他讨厌我?

还是说我发现他在看同性恋小说,所以他害羞了?

就在提姆胡思乱想的时候,“当当”,玻璃门一开,他就看到那个穿黑色T恤的男孩大步、僵硬、满脸通红地朝他走来!

“我、我的名字是康纳肯特!”

“嗯!”提姆生生愣了一下,还是摆出笑容,“肯特先生您好,我姓德雷克。”

康纳深吸一口气,鼓足了冲天的劲——

“你!你能接受男人吗?!”

整家书店的人被这句大声又厉害的话吸引了目光,而康纳则脸红得能滴出血来。

提姆噗嗤一下笑了出来。

“男人女人,我倒是不介意哦。”

(7)

靠近说话的那不到一分钟,康纳的心脏就像不属于他。

而提姆的笑,他的每一个音节,都是那么那么美好——

“可。。。你还是跑掉了???” 巴特再次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“yep。”

“他都这么说了,不为什么不顺势告白??”

“他太可爱了啊,再跟他靠这么近我怕我会做出点什么。”

巴特的表情像在说关我什么事,啃着他的汉堡包,“那怎么办?”

“他跟我又不熟,就算告白了也不会喜欢我吧。。。” 说着康纳又陷入了沮丧。

“谈恋爱要像吃饭,”巴特突然站起来,用似乎很有道理的话大声说,尽管他自己没谈过恋爱,“遇到喜欢的就要立刻吃,冷了就不好吃了,还会被人偷吃。”

康纳突然惊醒,他默默观察提姆半年,连公寓也跟踪到知道,还知道提姆周末会去哪,一直以来提姆似乎都是一个人,要说他被人抢走,天啊,根本不敢想。

(8)

然而这件事就发生了。

周六,一个金发女郎出现了。

她漂亮时髦,俏皮开朗,出现在提姆每周末都会去的韦恩庄园——

这位少女从大铁门往外冲,直接一个熊扑,一个大大地问候吻,抱住那位可爱无比的提姆。

他们像是很久不见,有说有笑,少女不仅碰到了提姆,还跟他有无数亲密的接触。

(9)

哇!

提姆忍不住尖叫。

等他反应过来,已经被人完全抱起来,漂浮在高高的天空中。

那个人不是别人,正是这几天常常让他想着的那位,说着说着话会害羞到跑掉、高个子又帅气、有着无数无数吸引提姆的力量的男孩。

“超。。。超级小子?”

提姆眨着蓝眼睛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不知是浮空的生理反应,还是别的什么,让他非常非常难得得心跳加速。

“德雷克先生!我喜欢你!”

“呼,” 面对突如其来的抱起和告白,提姆稍微调整了一下,“这次你不会扔下我跑掉吧,” 他笑笑——

“这次要是再跑掉,你的新男朋友就要死掉了哦”

2017-09-14 评论-11 热度-176 kontimTim Drakeconner kentDC

评论(11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