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加莉韦恩  

【超蝙】医事蜜闻(三)

(13)

美女记者全程跟拍普外一科肯特主任的事,从门诊部传到了各科室,当然也传到了无事不知的心血管内科里。

路易斯莱恩,星球日报名牌记者。布鲁斯都调查清楚了。

主任办公室一片死寂。

碎纸机里躺着从普外一科送来的不明文件。

“咳,”作为布鲁斯的得意门生,迪克是医生中唯一能在韦恩低气压办公室里生存的人,“主任,其实那没什么的,毕竟肯特主任做了那个轰动全国的手术嘛。”

“是很正常,”布鲁斯说,但明显他脸上不是这么写的。

迪克深知主任想问又不好问时的表情,就是现在这样。

“我听说那位肯特主任跟美女记者也没怎么样,就是一起吃饭,平时呆在一起而已,肯特主任该干啥还干啥的。”

布鲁斯的脸又黑了三分,“他们去哪吃饭?”

“肯特主任这两天比较忙,卡拉说他两只是呆在办公室吃外卖而已。”

布鲁斯一下猛地站起身,很明显他快气死了。

即将爆炸。

“我去查房。”布鲁斯狠狠地说,像是此刻要去上战场。

(14)

巴里刚通宵抢救了好几个病人,眼看新一天的上班时间要来了,他正想瘫到办公椅上休息。

还没合眼呢。

急诊部主任办公室的电话就响了。

“你好这里是急诊部办公室我是巴里艾伦有事快说。”

“艾伦主任,我这边是CT室的康纳。”

“康纳?怎么了?”巴里揉揉眼睛,这电话少见,而且CT室不会是请求会诊。

“那个,跟工作无关,我就是想问问。。。。。。”

对面听上去像是有什么难言之隐,吞吞吐吐的。

“有事快说,我还得睡觉呢。”

“我、我怎么确定自己是不是喜欢上男人了?”

(15)

STK。

跟踪狂。

这些词用来形容提姆似乎是没问题的,反正就连他最好的朋友巴特也是这么说的。

“他打电话给我们主任?”急诊部巴特一边吃着提姆给的棉花糖,一边问。

“恩,内容就不清楚了。”

“还有你不知道的事???”巴特惊讶。

“我没给你们科室装监听,毕竟你们科室电话太多了而且一般来说没什么特别的。”

“你不关心我!”

“这不是一回事!”

“好吧,”巴特说,“要说康纳会找我们主任有什么事,我还真不知道,CT室也不会请求急会诊啊。”

提姆的小脑袋转了转,“艾伦主任有什么特别的吗?因为据我所知,他们关系一般不是很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呀,”巴特突然说,“要是说有什么特别的吧,我们主任出柜了。”

(16)

克拉克肯特今天才了解到,布鲁斯整整两天不回复信息的真正原因。

就在刚刚,他根据两层传话和分析(迪克跟卡拉),又发送了一条信息。

【布鲁斯,是我的错,我保证,从今天开始你是唯一一个能跟我一起吃外卖的人!】

不一会儿,对方竟然就真的回信息了,克拉克激动地读了五遍。

【谁稀罕】

布鲁斯总算不生气了,而他生气的真正原因——

竟然是对吃外卖有自己的原则。

克拉克深感心上人的关注点离奇,但没办法,谁说过那句话来着,爱他就要连他的鼻毛一起爱。

(17)

杰森陶德开始计划告白。

毕竟他跟迪克说过话了,满足儿科情圣罗伊的首个条件。

罗伊知道后会不会气吐血,不重要。

说了什么话,效果怎么样,也不重要,杰森想。

告白事不宜迟,鉴于迪克跟卡拉几乎每天见面。

“我对你一见钟情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们交往吧。”

杰森正对着空气认真练习,忘我得感受不到背后的凉气。

啪。

儿科主任柯莉安坦一掌就拍了过去,“出去干事!发什么呆!”

又被主任拳打脚踢,什么时候得举报这个暴力主任才行。

杰森愤愤地站起身,刚往门口走呢,只听主任又在后面补了句——

“去跟小朋友学学怎么表白,就你这对白,在幼儿园都不一定能泡到妹。”

(18)

史蒂夫看到了个大新闻,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昨天那个青年医师护士联合活动里,史蒂夫去替护理部签到,正巧看见CT室的康纳肯特溜进了电脑操作室。

这本来没什么,男神受不住护士姐姐围攻,偷溜很正常。

关键是,他从小黑屋窗户外,亲眼看见——

康纳跟信息科的提姆,在里面接吻了。





2017-06-19 评论-47 热度-287 超蝙kontimjaydickDCsuperbat

评论(47)

热度(287)

©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