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加莉韦恩  

【超蝙】医事蜜闻(一)

标题打了超蝙,实际上有DC多CP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)

哥谭医院最近刮起了一场大风波。

护士姐姐和单身女医生们茶余饭后又多了一个好话题。

瞧,主角来了。

刚从大都会医院调过来就升为普外一科主任医师的克拉克肯特,人高马大,英俊帅气,走起路来都带风。关键是,为人友好,乐于助人,成天笑容无比灿烂迷人。

有了这位肯特主任,普外一科全体人员走起路来都更自豪了。

特别是心血管内科那个人见人爱的小年轻医生迪克格雷森,现在成天说肯特主任是他偶像。

大家都很喜欢肯特医生,除了心血管内科的主任布鲁斯韦恩。

“所以,” 布鲁斯韦恩用钢笔敲了敲桌面,“肯特医生的意思是?”

领导阶层会议上,布鲁斯也对克拉克提出的议题表示质疑。

克拉克展现出他那迷人的标准露齿笑,“我只是想说,下次公开讲座,我希望邀请韦恩主任跟我一同演讲。”

“为什么是我?”布鲁斯抬抬眉毛。

“我看过医疗学术杂志上,韦恩医生的文章,很佩服你的才华,”克拉克大声说,“所以公开讲座的时候就想邀请你。”

布鲁斯紧皱眉头,全院上下都知道他是最不喜欢公开讲座的,常年以来如果不是必要任务,他绝不会休息日牺牲睡觉时间跑到大街上给群众做那种讲座,更别说跟这个笑容烦人的大块头一起去了。

“挺好的,”正在韦恩医生想拒绝的时候,佩尼沃斯院长笑着这么说,“布鲁斯,你就去吧,你都半年没开讲座了,这机会不错。”

“就是啊就是啊,”急诊部巴里艾伦主任飞快地插话,不知道是职业习惯还是他本人说话就这么快,“你跟肯特医生搭档多适合,你不想讲话的时候还能交给他,克拉克跟人民群众可容易打好关系了。”

布鲁斯韦恩飞过去一个眼刀,狠狠地砸在巴里脸上。

(2)


“主任,”漂亮的小护士敲门进来,护理部主任普林斯正批着一大堆文件忙得不可开交,“主任,咱们本次招新里面招男护师吗?”

“哈?”戴安娜喝了口水,“咱们哥谭医院护理部在我的领导下,从来都是女性担大头的,男护师就算了吧,反正男人也不一定能干。”

小护士妹妹吞了吞口水,“可,可是他是护理学博士,特别想来我们这,还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还什么?”戴安娜见小姑娘那么支支吾吾,大声问。

“很。。。。。。帅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
(3)


户外讲座非常成功,平易近人、幽默风趣的医生和严肃认真、优雅美型的医生都深受群众的喜爱。尽管布鲁斯更喜欢留在医院治病,但他仍然会尽力做好手上的任务。

讲座过后,两位主任医师同坐医院的车回院。

两人并列坐在后排座位上。

布鲁斯望着窗外,克拉克望着布鲁斯。

“嘿,我能叫你布鲁斯吗?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随便你。”

“哈哈,那太好了,布鲁斯,” 克拉克笑道,“你可以叫我克拉克。”

布鲁斯仍然望着窗外一言不发,聚精会神地,像是窗外有什么要紧事发生一样。

两人沉默了好一会。

“布鲁斯,”克拉克挠了挠他有些卷曲的黑发,“下次我们科室请求会诊,你会亲自过来吗?”

布鲁斯总算回头看了对方,蓝色眸子中泛着不明朗的光。

“需要的时候会的。”

克拉克额头前的卷毛动了动,双眼明亮,“那真是太好了!”

“这是公事,”布鲁斯立马把脸别开,“尽力帮助患者是医生的职责。”


(4)


“陶德医生!”护士长叫道,“下次你可得摆出笑脸对待小朋友啊。”

身为儿科的实习医师,杰森陶德可谓是操碎了心,小朋友们都不喜欢他,吵着要护士姐姐陪,还说罗伊也比他好多了。

“看好病不就行了还得笑,早八百年知道我就不学医了,”杰森愤愤地说。

罗伊笑说,“你要是学心血管内科,去跟韦恩主任的班多好,他也不苟言笑的。”

杰森瞪了对方三眼,瞪一眼还不够。

就罗伊知道他暗恋人家心血管内科的迪克格雷森,这大嘴巴还天天提到人家科室。


(5)


“呼。。。。。。”史蒂夫长出一口气,这会总算冷静一点点了,“嘿!你怎么不告诉我培训是普林斯主任手把手教的啊!”

兰斯美女护士长白了对方一眼,“被戴安娜主任握握手而已,你没必要这么紧张吧。”

“她这么美!”史蒂夫大叫。

“哈?”护士长冷漠地看了对方一眼,“你暗恋我们主任啊?”

这刚进来的男护师立马涨红了脸,“主、主任我哪里高攀得起?!”

金发女性饶有意味地笑道,“嗯哼~那说不定哦,我看你们挺合适的。”


(6)

信息科的提姆德雷克觉得他被迫了解了不少医院的八卦。

比如克拉克肯特主任总有断不了的文件往心血管内科的韦恩主任送。

比如陶德医生一天点开八百遍迪克格雷森医生的介绍主页(里面只有一张证件照)。

比如根据档案证件照,他觉得全医院最帅的是CT室的康纳肯特。


【话说,你们喜欢哪个科室啊~~~~~~~~】


 


2017-06-14 评论-56 热度-587 超蝙jaydickwonderstevesuperbatDCkontim

评论(56)

热度(5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由加莉韦恩 Powered by LOFTER